新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同心抗疫 传递温暖——爱心银行向我校捐赠抗疫物资
时间 2022-10-25  |  来源   |  浏览 

“银”“校”携手共抗疫,爱心企业显担当。学校疫情防控压力增大的关键时期,中国建设银行兰州安宁支行和中国银行兰州安宁中心支行了解到我校严格落实校园封闭式管理以来生活物资采购紧张的情况,克服多种困难向我校捐赠抗疫生活物资,大力支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10月24日,中国建设银行兰州安宁支行100箱苹果50箱橘子50箱红枣共3800公斤水果运抵学校,慰问坚守校园封闭管理的师生员工,助力学校打赢“抗攻坚战”。

中国银行兰州安宁中心支行持续关注学校情况,1024日起将牛奶、面包、方便面、肉肠、饼干等3000多箱食品物资分批运抵三校区,竭尽驰援学校抗所需,为学校疫情阻击战源源不断注入中行力量。

“真情温暖校园,校企守望相助”。爱心银行急学校之所急,传递爱心,携手抗疫,不仅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也彰显了百年大行的社会担当,学校将统一调配使用好捐赠物资,将爱心之举落到实处,多措并举把各项防控举措落实到位,全面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撰稿:魏周利   审核:马子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