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领会二十大 稳走新征程---财务处组织全体教师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 2022-10-16  |  来源   |  浏览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财务处组织全体教师通过线上会议方式认真集中收看收听习近平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大会实况,并开展了交流和讨论。

收看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倍感振奋,一致认为,习近平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总揽全局大势、内涵深刻丰富,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财务处处长马子力感言党的二十大报告令人振奋,倍受鼓舞。作为财务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好二十大精神,并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好二十大精神。用学习提高认识坚定信念,用工作营造氛围凝聚力量,用行动务实事业推动发展,攻坚克难,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财务处副处长赵亮感慨党的二十大报告通篇贯穿着坚定的历史使命、强烈的责任担当、深厚的为民情怀,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是一个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的好报告,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坚持立足全校、面对全校师生,不断提升财务处信息服务质量水平、增强财务服务能力,推进财务处更进一步发展。

财务处副处长魏周利表示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深感震撼、深受教育。作为一名党员,我一定认真学习、领会、理解掌握报告精神和内涵,把报告的学习贯彻与工作紧密结合,把报告精神切切实实转换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财务处的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报告精神,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开拓进取,推动财务处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撰稿:芮雪   审核:马子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