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省财政厅教育事业处党支部、学校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弘扬艾黎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05-20  |  来源   |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19日下午,省财政厅教育事业处党支部、学校财务处党支部在兰州城市学院培黎展览馆联合开展"弘扬艾黎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兰州城市学院党委书记许尔忠,校长王学军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培黎展览馆,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每一幅图片,回顾路易·艾黎的生平故事、追寻红色记忆,现场感受艾黎精神。通过一件件珍贵物品、一幅幅历史画面,大家对“手脑并用、创造分析”的教育实践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随后,各位党员围绕“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工作理念进行了党建工作交流。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热爱和平、追求正义的国际主义精神,艰苦奋斗、“努力干、一起干”的工合精神,“手脑并用、创造分析”的教育实践精神和心系人民、无私奉献的博爱精神,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锐意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省财政厅教育事业处党支部、学校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主题党日及学习交流活动。